Monday 23 April 2012

In the admist of hardship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感到郁闷和不开心。。可能是PLKN的事情吧。。还有许许多多零零碎碎的感觉一直纠缠着我。。啊!!!我的天啊好烦哪!! X。X 再过一段日子我身边的朋友包括我自己快要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说真的我还有点紧张,因为我得重新认识朋友,要在短时间内适应新环境,学业又有一定的压力。。幸好我有另一个好友和我一起读中六————Jessy <3 想到这里我才感到好过一点点=)哎,人总得面对压力,定下目标才能进步。。这才叫人生嘛。。休息了整整四个月我也变得比之前更加懒惰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一丁点要收拾心情开学读书的感觉。希望一切顺利!我也希望即将开学与已经开学了的朋友亲戚们学业顺利,生活愉快。。要珍惜这段宝贵的回忆=)


#祝我顺利<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