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y 2012

美好的回忆

           昨天我收拾抽屉时无意间发现我小学最喜欢的临教老师写给我的信!啊我的天啊!

从我脑底美好的小学回忆又浮现了!我感到好温暖,因为信里都是老师的慰问,信里还有提

到老师想看我的近照,不过我却忘了我当年到底有没有寄了给她。在我的记忆里这封信是我

和陆老师的最后一封信。之后老师就没回信了。我还记得当时我每天放学回家都会跑到信箱

里查看老师的回信,很遗憾的每天都是失望而归。哈!不过多年后看回这封信我还是忍不住

偷偷笑XD 看见自己以前还真得好幼稚(看了信的内容后就知道了)!

         陆老师,不知道你过得怎样呢?我想现在你已经当了多年的老师了,还会不会收到像我

一样的小学生写信给您呢?希望妳过得很好很好,应该结婚了吧?XD 嘻嘻嘻! 老师,我永

远祝福您~!! =D



我真得好幼稚啊啊啊啊啊~~~~XD
         
        之后呢又从铅笔盒里找到放了很久的塑料星星-- 杏暖送我的<3忍不住又拍了下来XD 漂亮

吗?我觉得非常漂亮因为里面都藏有满满的祝福哦!




p/s :   好想念狮子座的你!也要祝大家开开心心!=D

3 comments:

  1. hey i know her too i think but forget her look already -.- also taught in my primary sch before haha

    ReplyDelete
  2. Mei Mc Chee : have you ever write to her?=)

    jwen : is it?? haha XD she's a really good teacher!

    ReplyDelete